欢迎您光临本站
首页 > JAVA > 正文
faddei头像
faddei

2021-08-08

评论者
JAVA
0 1

一、Common包

Common用来封装一些常用的公共方法。


二、Dao包

Dao主要用来封装对数据库的新增,删除,查询,修改。叫做数据访问层。


三、Service包

服务层,相比Dao较高层次,可将多种方法封装起来。


四、Po包(Persistant Object)

Po将数据库表中的记录在java对象中。也就是一个Po就是一个数据库表中的一个记录。


五、Vo包(value object)

和PO一样也是包含数据,但PO中的数据一般跟数据库中的表是一一对应的,而VO不同,一般用来存储数据和传递数据。


六、Util包

Util是utiliy的缩写,是一个多功能,相当于工具的包,封装一些实用的方法和数据结构。


七、Web包

该包内放置Servlet接口,通常实现HttpServlet接口,它能够处理HTTP请求的servlet,它在原有Servlet接口上添加了一些与HTTP协议处理方法,它比Servlet接口的功能更为强大。


八、Jsp

是一种动态网页开发技术,主要用于实现界面部分。


九、Jdbc

Jdbc用来连接数据库,主要步骤:与数据库建立连接、发送sql语句、执行操作数据库的sql语句并处理结果。


版权声明:本站所提供的文章、图片等内容均为用户发布或互联网整理而来,仅供学习参考,如有侵犯您的版权,请联系我们客服人员删除。

377

精彩推荐

暂无评论

文明用语